西京学院建校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 感恩中秋节 浓浓西京情——教职工中秋赏月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罗惠群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丹桂飘香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9月13日是传统节日——中秋节,校领导任万钧、任芳、马成胜、唐娣芬、师娟娟、周雯等与部分师生员工共度中秋佳节,为大家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在《青春为祖国歌唱》的校园自制短篇中开幕。

师娟娟欢迎参会人员,她向与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师生员工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教职工畅谈了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感受,并对学校领导和同事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特区博士田少鹏的家属说,自从来了西京学院,学校对职工和家属的关心让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感到日子过的既安稳又有盼头。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奋努力,开拓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董事长任万钧感谢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和艰辛付出。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校师生牢记使命,挑战极限,奋发有为,切实增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聪明才智。

学校领导与现场师生共进中秋晚宴,共同举杯庆祝中秋佳节,祝愿学校明天蒸蒸日上,祖国繁荣昌盛,更加美好,并一起欣赏了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舞蹈、二胡、民歌、琵琶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晚宴充满了浓浓暖意和欢声笑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