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教部 作者:长安文轩 王 侗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9月12日上午,西京学院在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视指导组组长朱恪孝,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校长任芳,党委书记苏华,党委副书记马成胜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苏明主持。

 

会前,任芳对朱恪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25年潜心办学的艰辛历程和立德树人取得的丰硕成果。任芳表示,西京学院在学校举办者、董事长、首任党委书记任万钧同志的坚强带领下,历来高度重视学校党建工作,率先在全国民办高校中成立党委,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学校董事会和校委会将鼎力支持校党委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此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党委委员唐娣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

马成胜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以及委厅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

苏华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个方面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作了详细周密的安排。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精神,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和优异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朱恪孝在讲话中指出了指导组的七项职责任务,并向我校提出了五点工作意见。一要切实聚焦主线,牢牢扭住根本任务;二要切实把准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三要切实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切实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五要切实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苏明在主持会议总结时指出,朱恪孝组长对我校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我校“双升”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视指导组组员:西安邮电大学纪委正处级纪检员王西昌、西北大学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团虎、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梅、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付胜伟。学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教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