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调研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9月5日上午,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顺耀,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刘新民等一行20余人来我校调研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座谈会现场

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食品安全科科长何西鹏、校园超市主管赵琳和医务室主任武亚莉等在1号办公楼前接待了客人,并与他们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杨济防主持。

唐娣芬介绍学校和后勤公司情况

唐娣芬代表学校和后勤公司对邢顺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和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杨济防通过PPT向客人们汇报了饮食商业分公司的具体情况和今年秋季开学以来餐饮供应及食品安全管理的情况。

邢顺耀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邢顺耀在讲话中对我校在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能存在麻痹大意的思想;二是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告知新生;三是在对内、对外上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格规范;四是在检查上加强力度和频次,防患于未然。

唐娣芬陪同邢顺耀一行到我校璞玉楼餐饮中心进行调研

座谈结束后,唐娣芬陪同邢顺耀一行到我校璞玉楼餐饮中心进行调研。主要查看了璞玉楼餐饮中心的后厨加工过程、食品留样、快速检测和餐具清洗消毒工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