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获奖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李振利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近日,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汉中举行,博雅书院数字媒体应用1802班乔楚淦同学在轮滑比赛中获得了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和花式绕桩两项个人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

登台领奖右一为乔楚淦

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主办、汉中市政府承办,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持续时间最长、参与群众最多、影响最广的群众体育盛会。

参与本届运动会轮滑项目比赛的队员是来自全省各大中专院校、俱乐部及社会各界各级轮滑协会的400余名轮滑爱好者。自由式轮滑项目赛场上,在速度与激情的比拼中,乔楚淦同学凭借着出众的速度和精湛的技术力压多名轮滑高手,勇夺两个第三名,两次登上了领奖台。

乔楚淦参赛照片。图片选取自省轮滑协会的赛事新闻报道

乔楚淦在本届运动会上的获奖证书

乔楚淦同学平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轮滑协会组织训练时勤奋锻炼,苦练技术动作。近年来他本人和团队在各种轮滑赛事中多次获奖,展现了西京学子的活力与风采,也彰显了西京学院第二课堂和环境育人效果。

我校轮滑协会近几年获奖证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