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强老师书法作品入展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邀请展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作者:马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9月7日上午,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邀请展——书法篆刻展在省美术博物馆开幕,亮宝楼展出。我校马强老师书法作品《一带一路赋》入展。

本届展览以“丝路精神·时代丹青”为主题,展出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的860余位艺术家的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书法(篆刻、刻字)、摄影等近10个艺术门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中外艺术家们通过一件件作品,讲述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文化理念,用凝心、聚力、铸魂的时代画卷描绘了携手努力、共同发展的新的蓝图。

据悉,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于2014年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永久落户陕西,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窗体底端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