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建校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 “西京25年硕果满乾坤”毕业校友风采展暨座谈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李新亮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西京学院建校25周年之际。9月19日下午,“西京25年硕果满乾坤”毕业校友风采展在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展出。

本次遴选的优秀校友主要包括在某行业取得一定业绩或在某学科领域有一定影响的校友;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校友;自主创业取得一定成绩的校友。藉此激励广大在校生和校友坚定理想、奋发图强、创新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西京25年硕果满乾坤”毕业校友风采展展览时间截止到9月24日。

9月20日下午,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组织校园游览校园、座谈会、晚宴、观看校庆晚会等活动。

16:00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5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副校长马成胜出席座谈会,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交流,马成胜全面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及取得成绩,同时也客观谈到学校的发展所面临的挑战,校友们也纷纷发表讲话,针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校友会的发展、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给出了很多合理性建议。

18:00在璞玉餐厅,董事长任万钧、常务副校长苏明、副校长马成胜、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等与校友们一起参加校庆晚宴,董事长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与校友们深切交流,对学校的发展及成果进行总结,同时勉励校友在干事创业挑战极限,追求卓越。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