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爱心人士情牵学子点滴关怀暖人心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姚永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9月26日下午,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苏明、招生办公室主任赵明旭、研究生处副处长颜志宏、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事务科科长童绥勇等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宣传科科长姜峰主持会议。

爱心人士:

西安市秦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建民、党委书记孙朝安、财务总监马俊。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王军成。

八冶建筑集团第十八分公司总经理龚志荣、项目经理张双诚、张海燕。

西安星航化学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平。

西安朱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慎、财务部部长张道斌。

深圳伟世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嘉林。

西安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育发展事业部总监白涛。

西安元和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慧勇。

陕西电视台张志红。

高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行政部长路平雨。

西安冠能中子探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永安、总经理陆杰。

苏明勉励大学生树立自信,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常怀感恩之心,让爱心接力不辜负爱心人士和学校的殷切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会上,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家勉励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多看,多听,善于发现,用知识充实自己,自强不息,乐观豁达,时刻充满希望和自信,成为有利于社会的人,回报社会,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企业家们认为,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足和富足。比如年轻时,或许经济能力不足,但青春和希望是富足的,可以通过努力去获取到经济;或许经验不足,但可以通过学习和经历逐渐去积累经验;或许社会阅历不足,但可以通过不断尝试和实践去积累阅历。只要心里时刻充满希望,并且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就一定可以成功,最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期望同学们学业有成,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来到他们所属公司任职,让爱心接力,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

受助同学代表充满感情的讲述了自己从大一到大四的受助经历和自己在学习生活上的成长与进步,她勉励学弟学妹们,原生条件可能无法创造,精神世界可以创造,一定要刻苦学习、回报母校、积极进取、用知识反哺社会。

据统计,爱心企业资助仪式已经连续举行五届,前后捐款已有100万元以上,共有204名学生接受到了资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