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信息来源:组织部 作者:任锋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9月28日下午,西京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基层支部书记60多人参训,党委组织部长张海英同志主持开班。

开班仪式后,党委书记苏华作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 攻坚克难抓落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苏华从加强党史学习,厘清党内历次集中教育的内在逻辑和解决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显著特点;把握方法步骤,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到实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辅导报告内涵丰富、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本次培训班将由学校主要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和陕西省内的知名专家和教授负责主讲,分集中学习、座谈交流、实践学习等环节。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处级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