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7日 信息来源:宣教部 作者:长安文轩 编辑:尚磊


九州欢腾庆国庆万众祝福大中华

——西京学院广大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西京网讯: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晨曦微露,东方既白。西京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京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怀着爱国的赤情、激动的心情、饱满的热情,以分党委、党总支和部门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在会议室、教室、学生餐厅等多个地点集中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董事长任万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全面总结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是指导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继往开来,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定盘星”;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宣言书”;与时俱进、引领复兴,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指南针”;西京人将坚守兴教报国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在实现教育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作出西京人的贡献。

校长任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新中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新辉煌的宣言书,也是万众一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西京学院是伴随着新中国改革开放时代步伐发展壮大起来的,是新中国和改革开放伟大历史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民办高校对新中国70华诞最好的致敬就是要在扎根中国大地办民办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民办高等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苏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激荡历史风云的壮阔气魄和提振中华儿女奋斗圆梦的磅礴力量,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必将极大地激发和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圆梦的澎湃伟力。我们要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爱国奋斗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壮丽篇章。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弓世锋表示,作为“80”后的一员,我和新中国共同成长奋进的同时,也亲身见证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飞速发展所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伟大祖国日益强大使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民办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争做新时代的爱国奋斗者,在矢志爱国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审计专业研究生1804班崔帆同学说:“我心中感慨良多,回顾70年前,以前的中国是怎样一种社会情况,内忧外患,贫困落后,现在截然不同了,这是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体现,新时代的我们一定要心怀爱国之心,矢志奋斗圆梦,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会计学院审计1701班周静雯同学动情地说:“70载大风泱泱,70载大浪滂滂,今日之中国,不停止改革,不止步追梦;70年充满希望,70年整装待发,只要每个中国人都努力奔跑,中国不仅能创造历史,更能开创未来。此生无怨无悔入华夏,来世还愿生于中华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