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专升本动员大会召开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王丹 摄影:信凯斌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8日下午,西京学院2020年专升本动员大会在小礼堂隆重召开,副校长郭捷出席会议,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德森,各高职院系、传媒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书院院长(主任)及科长、教务二处全体人员及500名考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边伟主持。

会上,边伟对《西京学院2020年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要做好专升本的服务工作,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近三年专升本报考率、上线率逐年提升的良好情况,号召广大同学要树立信心。

随后,辅导教师代表理学院王平安教授结合近年来专升本考试辅导经验及身边实例,为大家作了题为“人生难得几回搏”的生动发言,他强调,对于专升本备考的学生来说,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这个“东风”就是自己,只有自己下定决心,全力拼搏,人生才能跨上新的台阶。同时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同学们做好数学课堂培训及课后辅导。

2019年优秀考生代表护理学B1706班张园园同学分享了自己备考的学习心得及好的复习方法,并鼓励学弟学妹们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勇攀高峰。

计算机应用技术G1705班蒲铭昊同学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代表2020年专升本考生作了发言,充分展现了学子们奋力拼搏的良好面貌及备战专升本的坚定决心。

郭捷鼓励学生树立坚定的升本目标,强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诚信的品格、坚守自控自律意识是成功的关键,并指出专升本是学生学历提升的重要通道,也是反映我校高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要求各相关院系、书院积极联动,做好专升本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实现升本的愿望,共同将此项工作不断深入推进。

专升本一直都是高职教学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近年来专升成绩不断创新高,得益于学校的全力支持、健全的管理机制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更是学校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校高职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