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首届教职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10日下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西京学院首届教职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举行。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董事长任万钧教授宣布比赛开始,鸣枪发令。

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努力推进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

比赛起点学校北门,途经半英路、工程舫、26号楼、京映湖、生态花房、实验楼、经黄浦路返回起点,全程约5公里。

西京学院教职工跑团团长、运动员代表王登武表示,我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运动所回馈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强健的体魄,更是追求卓越的精神,勇敢地面对工作和生活给予他们的各项挑战,坚持锻炼一点点、健康生活一天天。

尽管比赛途中下起小雨,但丝毫挡不住参赛教职工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西京中学贾小强老师以17分24秒夺冠,理学院李如松老师、机械工程学院熊小龙老师分获二、三名。董事长任万钧、党委书记苏华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