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督导工作会议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 作者:李军 摄影:胡艳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9日下午,校长任芳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主持召开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任芳指出:随着学校“双升”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层次不断提升,我校的各项管理工作要进一步走向规范化和精细化。作为教育教学督导,要积极配合学校新的考核制度做好督、导、评、查工作。力争经过2-3年的时间夯实基础性管理工作,继而全身心提升我校的质量和水平。

任芳要求:一是督导人员要严格按照《教学管理制度》《辅导员管理手册》开展工作;二是教务处、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要充分履行管理职能,重视督导反馈意见。

任芳还对正在开展的“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学督导要公平、客观地给每位老师评价打分。二是对督查出的“问题教师”必须跟踪再查,看其整改情况。三是对辅导员的督查工作,要考查辅导员的具体业务环节,逐项业务去检查。

会上,任芳对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各位督导专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开创民办院校“法人治理”的先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