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牛利春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9日,西京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部分教师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董事长任万钧、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书玲、科研处处长苗宗成、科研处副处长袁方出席了本次座谈,四个学院三十名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主管科研的副校长黄文准主持。

黄文准副校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黄文准对我校近五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进行了汇通报,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准备。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代表依次对项目的研究方向、开展状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及深入交流。张书玲对项目申报的困惑和疑问,积极认真的给大家进行了建议和指导。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受益匪浅,对项目申报满怀信心与期望。

座谈交流

张书玲副主任与大家交流经验

一年一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领导、科研处、二级学院和教师都高度重视。

任万钧董事长寄予希望

任万钧强调,科研要紧跟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并反哺教学。任万钧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加大力度为科研发展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营造更好的科研环境,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任万钧要求全体教师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目标,以国家级项目为引领,积极申报,奋力拼搏,为学校科研竞争力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科研处近期将组织不同学科进行项目论证交流会,与项目申请人进行一对一的有针对性地沟通指导,进一步提升申报项目的水平和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