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商学院来校参观交流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行政中心 作者:信志宏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25日,郑州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深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李晓东一行7人来校参观交流。

来访嘉宾先后实地走访了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等,并参观了校史馆及本科、研究生、艺术教育成果作品展,对我校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及科研平台建设等予以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信息工程学院长郭建新、理学院院长王震、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段金英及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张宏伟等与来访嘉宾交流座谈,行政中心主任刘鹏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刘鹏代表学校对郑州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情况,着重介绍了以“三大专业群”建设为主的专业发展规划,即以智能制造为牵引的工科专业群,以审计学、会计学为引领的经济管理专业群,以视觉传达设计为轴心的现代艺术设计。张晓东介绍了郑州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目标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