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新建教师公寓入住说明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我们要入住新房了!这房子好,更敞亮!”深秋的气温骤冷,但西京学院31号、32号教师公寓楼前人头攒动、暖意浓浓。10月28日,西京学院教师公寓入住说明会举行,当日下午133户拿到了新房钥匙。

主持入住说明会的工会副主席王涛介绍,近年来,学校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同时,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厚植人才发展土壤,努力为教职工提供舒适、便利、安心的居住环境。学校先后修建了15栋公寓,完善教职工居住条件和环境,让教职工真正拥有归属感,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李光说,“学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创造暖心留人的人才发展环境,我们在这里工作、上班心里更踏实,为学校的体贴和关怀点个赞!”

教师住房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董事长、校长对31号楼、32号楼建设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办公会研究确定建设方案、装修方案、深入工地指挥协调相关工作,基建部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加班加点、夜以继日赶进度,保质保量做好教师公寓建设工作。

据了解,31号楼、32号楼为18层框架结构,精装修,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812平米, 住宅432套,共有四个户型,面积分别为123.26㎡、107.92㎡、90.71㎡、80.49㎡,2018年5月初开工,12月底份封顶,两梯四户,楼前设置停车位、体育设施、绿化带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