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商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策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24日,云南工商学院副校长杨万利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副校长郭捷,教务处处长肖建军、副处长邢卓,科研处副处长袁方,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建新在1号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与来宾举行了座谈。

会议现场

会上,郭捷对杨万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西京学院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等。

郭捷副校长讲话

杨万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学习西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的经验和做法,并对西京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教学成果表示赞赏。

云南工商学院副校长杨万利

参会双方围绕应用型高校建设与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郭建新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分享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科研平台的先进经验。

随后,肖建军带领云南工商学院来宾参观了工程舫、科研楼、图书馆、生态花房、璞玉餐厅等。副处长邢卓、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建新陪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