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干部参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史一蔚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30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

我校后勤公司——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总经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史一蔚与全省100多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领导、后勤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主持。

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尤旭群致辞。他指出:高校后勤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基础保障,做好高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是每位教育工作者应有的担当。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五所高校分享了后勤管理工作经验。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推动高校后勤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发表讲话。他强调,后勤工作是支持高校“四个一流”建设的最基础工作,做好后勤工作意义重大。刘建林部署了下一阶段高校后勤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包括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切实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全面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水平、扎实推进节约型绿色校园建设、不断强化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三是分析形势,明确新时期高校后勤的发展方向;四是抓好廉政建设,消除干部廉政隐患。

梁爱芳要求与会代表及时传达、尽快部署,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深化改革、提高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工作部署进行推进,使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