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中(小)学督导见面会召开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 作者:李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1月22日晚,西京中(小)学督导见面会在2号办公楼一层报告厅举行。

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处长刘兴海、副处长庞舒月,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雪莹、党支部书记侯治,西京中(小)学校长高建利、宗晓艳,全体教师以及“督导团队”任永利等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雪莹主持。

刘雪莹介绍了陕西华夏教育科学研究院任永利等几位督导专家。

任永利表示:督导组的所有老师,将做好教育教学的好助手,让广大教师以最快的速度在自己教育教学的阵地上学会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服务,管理心态,管理细节,给全体老师的教育教学服好务。

刘兴海就如何有效开展西京中(小)学督导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一要达成在西京中(小)学开展督导工作重要性的共识;二要清楚教学质量是办学的初衷和学校发展的基础,督导是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有力举措,目前应结合西京中(小)学的实际,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夯实教学基础;三要认识到督导工作有利于督促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确保学生学业有成。刘兴海希望与会督导专家坚持“客观、公正、公平”原则,要言之有据,发现问题要善于与教师沟通,力争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解决。

高建利、宗晓艳在会上先后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督导工作。督导工作将会给西京中(小)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唐娣芬欢迎陕西华夏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各位督导专家加入西京教育大家庭。并充分肯定了西京中(小)学自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

唐娣芬对西京中(小)学的领导及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抓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有扎实的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二是要以安全为中心,全力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安全就是我们工作的底线,落实校长第一责任制。三是以抓“学风”“教风”为契机,全面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四是借“督导”之力,树立“危机意识”,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提升师资队伍水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