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课堂教学大赛获奖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李俊娟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近日,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评比结果出炉,经过长达八个月的赛程,我校高职教师张晶、李阳艳、冯云等5名教师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举办,大赛主题为:“课堂革命、陕西行动”。赛程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参赛教师需设计、制作教学设计方案2套和2堂50分钟真实的课堂教学录像。据悉,共有来自25所高校27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教师深入了解了创新教学理念,参赛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继续秉承“以学为中心”,不断创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有效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合理应用现代化教育技术,用心设计课程,积极进行课程教学创新实践,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