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作者:李新亮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1月27日下午14:00,我校与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举行。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褚鹏、木林森法人兼常务副总经理(西京校友)皮保清、人力资源副总监闫玲、生计部总工范庆(西京校友)、生产车间厂长刘晓军(西京校友)、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兼木林森学院院长张呈轩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君向木林森公司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情况、校友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说明,并期待能与校友企业在更多人才培养领域有深度合作。

皮保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合作意向和合作案例,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促发展。

褚鹏、杨军对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概况等进行了介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