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开班仪式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王丹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1月30日,西京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开班仪式举行。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各高职院系负责人、教务科长及200余名扩招新生参会。仪式由边伟主持。

仪式开始前,来自各行业的扩招新生在所属院系报到登记并加入专业管理群。通过学校系列宣传片,为新生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代表各院系对所有扩招学生表示欢迎,并表示院系一定会扎扎实实为学生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新生代表市场营销专业王文亮同学表示,非常开心加入到西京这个大家庭,很感谢国家、感谢西京学院给高职扩招学生一次再学习的机会,并代表新生表达了努力学习的决心。

教务二处教学运行科科长吴朋化从学籍注册、学籍异动、课程与考试、毕业与结业等四个方面为新生进行2019年高职扩招学籍管理制度解读。

教务二处信凯斌老师对学生在线学习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并帮助学生完成后期的学习、考试。

开班仪式上,边伟为新同学从四个方面解读了高职扩招的现实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国家好政策,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

最后,他对扩招新生提出两点要求、三点希望:要求同学们坚守初心、不负自己,努力学习;服从学校管理,积极与院系配合、严格要求自己,学以致用,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实践,练就过硬的本领,不负伟大的新时代。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务二处统一组织学生到图书馆、校史馆、实验楼等地参观、学习。

随后,相关院系组织各专业学生认真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学生实地参观学习。

管理技术系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机电技术系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学前教育系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应用会计系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医学院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传媒学院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据悉,我校此次高职扩招共录取新生500人,教务二处根据学生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并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在线学习平台,明确了线上线下学习要求,以确保扩招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