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2019年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风尚新秀奖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本站 陕西传媒网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2月1日,由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西安曲江新区文明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年度颁奖典礼”在曲江创意谷车库剧场举行。会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2019年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风尚新秀奖。

据了解,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5年8月,在册人数近万人,常年服务于曲江众多景区,还曾参与过2019西安国际时装周等重大活动,影响覆盖人群800余万。在2019西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的评选期间,共有85万人次访问并参与投票,通过热心群众投票,结合所有参与评选的志愿者在2019全年的志愿服务时长,最终评选出“杰出志愿者”10名,“杰出亲子家庭志愿者”16名,“杰出志愿者团体奖”13个。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