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获三等奖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安晴雯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2月1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西晋中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重庆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60余所高校的7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师生近500人。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举办。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参赛团队以甲方和乙方的谈判代表身份,依据竞赛案例和获取的资料,制定商业谈判计划书;第二环节,竞赛现场进行谈判与总结陈述;由评委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校管理技术系市场营销专业的“Champin”队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参赛学生说,通过比赛,培养了自己的职业意识,增强了商务谈判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初步掌握了商务谈判的基本理论和谈判技巧,熟悉了商务谈判的各个环节,拓宽了商务谈判视野,有效提高了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