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晓鹏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1月29日下午, 西京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部部长张金高、副校长黄文准、科研处处长苗宗成等出席会议,社科类院系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等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文准主持。

黄文准表示,西京学院社科联的成立对加强我校与全省社科界的联系,对我校社会科学的发展意义重大。

苗宗成就成立西京学院社科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成立的基础和条件,以及筹备过程向大会汇报。

张金高向西京学院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西京学院社科联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促进学术繁荣与交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的纽带作用,把社科联建设成社科工作者之家。

大会审议并通过《西京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西京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常委、秘书长、副主席、主席。校长任芳当选西京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任芳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学校社会科学发展,努力办好西京学院社科联,让西京学院社科联更好地发挥纽带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