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结束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姚文杰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12月4日下午,第二届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结束。

本次大赛旨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深化青年创新创业行动,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培养互联网+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互联网+创新创业素质,挖掘、扶持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及项目落地发展。

大赛吸引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2018级、2019级学生的热情参与,参赛队伍共有47支总计196人,比赛评委主要由管理技术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团队负责人刘瀚、电子商务教研室的赵郁园和姚文杰三位老师组成。经过现场演讲、评委提问及现场打分等环节,电商1801班AIR-oc项目及团队获得一等奖,电商1801班轰姆洗衣项目及团队、电商1803班星弟弟咖啡项目及团队获得二等奖,电商1803班嘉年华项目及团队、电商1803班水果营养师项目团队、电商1902班天捷电商项目及团队获得三等奖。

刘瀚老师表示,在高校中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是知识经济时代人才培养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意义重大。近年来,我校学生整体创新创业能力明显提升,在校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类竞赛屡创佳绩,创业型人才培养成效突出,逐步形成了一批成熟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通过本次校园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网络创业的潜能,为以后大学生参加同类竞赛和未来就业创业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