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任万钧致全校师生新年的一封信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1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全体师生,你们好!

2019年,在全体领导干部尽心、尽责、尽职工作下,学校科研和教学、内涵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工住房得以解决,员工福利得以改善,校园安全稳定。

2020年我们面临的是非常之事,领导干部们要做非常之人,用非常之计去办好它。要知道一个真理,就是“可以准备好了不用,绝不能要用时没有准备”。

我们知道,“双拳不敌四手,猛虎架不住群狼”。一定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把他们关心的事办好,使他们成为学校的主人,要知道群众中蕴藏着巨大的力量。

下面对全校师生提出以下希望:

领导干部:

1.为2020“双升”的成功出谋划策。

2.写一份2019年的人生总结并妥善保存,待20年后再翻阅。

3.思考如何使本部门员工有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主动创新地去工作,使其才能发挥最大化。

教职员工:

1.写一份2019年的人生总结并妥善保存,待20年后再翻阅。要知道“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

2.提升家庭和谐氛围,孝敬老人,教育好孩子,夫妻和睦,建立美满家庭,让整个家庭氛围提升一大步。

3.建立一个目标,制定2020年的事业工作计划。

4.给学校提建议,如何提升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主人翁精神?

同学们:

1.以“三个一切”的办学理念来衡量学校还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到位,并提出建议。

2.感恩并孝敬父母和长辈,为家里做点事,干点活。

3.走访上大学前的老师和校长,向他们汇报你在西京学院的学习成长情况。

4.了解农村、街道的变化,提升自己的敬党和爱国情怀,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伟大祖国更富更强贡献力量。

尊敬的家长们:我今天为你们题副对联“换符频频心情重,力为家长送金龙”。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

任万钧

二〇二〇年元月一日于海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