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表彰大会暨教职工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月11日上午,我校2019年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表彰大会暨教职工大会举行。

会上表彰了2019年荣获陕西省教学成果奖、教研项目、竞赛奖励、科研成果奖荣誉称号获得者个人及团队。

校领导任芳、苏华、苏明、郭捷、马成胜、师娟娟、唐娣芬、周雯、黄文准出席大会。各部门负责人、特区博士、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任芳对获奖的单位、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向前推进。

任芳强调,教师是学校风气和文化先导者,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对教学心存敬畏,对学生认真负责,学生的学习风气,精神面貌会逾发积极向上。当前,学校事业整体呈上升态势,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全校教职工对标补齐,发挥优势,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大使命和历史责任,把立德树人作为矢志不渝的目标,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扎实稳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提升办学实力。

2019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践行“四个回归”,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大创”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等方面获得重大突破。

学校获批纵向科研项目71项,获得纵向科研项目经费500.5万元,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和资助经费上取得较大突破,签订横向课题合同561项,合同经费总额1.5亿余元,到账经费总额1.1亿余元,获得省部级、厅局级科研奖13项,发表SCI论文97篇,SSCI论文2篇,EI源刊论文18篇,CSSCI/CSCD论文107篇,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96篇,出版学术专著8部,获得发明专利授权58件。学生工作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成才服务,对学生发展负责”的工作理念,以我校“四模块、五平台、三机制的民办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为抓手,强力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学工系统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勇于进取、扎实工作,多次受到省部级表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