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举办多项校级赛事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李俊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为积极发挥校级大赛引领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作用,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一体”的原则,本学期,管理技术系举办了十多项专业技能赛事。

本学期组织的竞赛涉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6个专业,共120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在系领导及各专业老师精心组织和筹备下,比赛顺利进行。赛项重点考查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各赛项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校级赛事的成功举办使学生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热情,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和热情,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第二届广联达造价大赛

第二届礼仪操大赛

旅游英语单词大赛

第三届“鼎捷杯”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

 

第四届中西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

物流技能大赛

第一届经济学知识竞赛

 

第四届导游词比赛

求职简历大赛

商务谈判大赛

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