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主流媒体报道我校第一堂网络课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编者按:春暖花开,我们迎来了西京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当前,谁在逆行”网络主题班会。这是一场特殊的班会,全校师生共上一堂课。一个多小时的网络直播,同学们感慨颇多,他们说,从来没有一次班会,带给大家如此大的震撼。

截止当前,《疫情之下师生同上一堂课和拥有六十多年党龄的董事长当旗手升国旗事迹》分别被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网-人民视频、陕西传媒网、今日头条、新浪网等10余家媒体和平台转发刊登(点击下方蓝色标题查看原文)。

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疫情之下有真情】疫情之下西京师生共上一堂课

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西京学院师生网上一堂课,震撼人心!

人民网-人民视频:六十年党龄的董事长当升旗手,万名西京学院师生共上一堂课

西影网:疫情之下有真情:疫情之下西京师生共上一堂课

陕西传媒网:为祖国加油 疫情之下西京师生共上一堂课

西部网:为祖国加油 疫情之下西京师生共上一堂课

凤凰网-凤凰视频、凤凰陕西:这是一场特殊班会,西京学院师生网上一堂课,震撼人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