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万钧走进直播课堂指导教学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7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王丽丽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网络直播课程正式开始,首次采用网络教学对于所有一线教师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为确保教学质量,全体校级领导、教学督导、管理干部通过在线教学平台检查教学秩序并开展听课活动。

2月26日,董事长任万钧认真听了徐萌波老师的《工程经济学》网络直播课,并现场连麦,向师生问好,督促同学们认真听课,特殊时期,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抓住机遇继续深造;学生们也隔着屏幕纷纷向董事长问好,对董事长的尊敬和爱戴溢满屏幕;任董事长对徐萌波老师课前准备、直播课堂效果表示认可,课堂组织有序,气氛活跃,学生反馈效果较好,同时也给出了非常具有指导性的课程改进建议,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

任万钧同时听了土木工程学院张郁老师的《土木工程制图与CAD》和岳文萍老师的《建筑信息模型2》课程。张郁老师从大一学生的学情出发,以西安市泾河工业园区XX职工公寓实际项目的建筑设计总说明为例,讲述了专业知识;讲述过程中穿插了易作答的选择题,限时提交,课堂活跃,教学秩序良好;岳文萍老师打破线上教学的局限,以及与同学连麦的实时互动,课堂授课形式多样,包括PPT演示、视频播放、工程案例分析、软件演示等。课程内容有理有据,通俗易懂。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