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西京学院校友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爱心捐赠暖人心,同舟共济抗疫情。3月6日上午,02级校友史磊向我校捐赠了价值约30万元的免洗洗手液25000瓶,用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卫生工作。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行政中心主任刘鹏代表学校受赠并对校友的慷慨义举表示感谢,感谢校友雪中送炭,为学校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了物资保障,同时,他们希望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齐心携手,共克时艰,早日迎来春暖花开,再回母校相聚。

史磊表示,作为校友,他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这次捐赠也是为母校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母校师生身体健康,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捐赠结束后,史磊带着女儿参观校园并看望董事长任万钧。

“对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就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任万钧将一枚校徽送给史磊留念,他说,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校友能及时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真挚感情,更体现了校友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勉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勇于担当,抓住时代机遇,做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的企业家。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一定要使用好物资,确保发挥最大效益。

史磊,陕西安康人,民革党员。2005年毕业于西京大学电子商务专业。现任安康市恒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阜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秦巴明珠车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康市恒口商会副会长,安康市汽车行业商会首任会长,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他热心公益事业,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大学生扶贫事业,在暴雨洪灾以及对贫困人员、弱势群体给予优先务工安排和捐款、资助等。其和创办的企业先后获“爱心企业”“消费扶贫爱心单位”“优秀民营企业””“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