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芬芳丨校长任芳慰问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巾帼志愿者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严冬过尽绽春蕾,正是阳光明媚时。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校长任芳、工会主席师娟娟,看望慰问校园疫情防控保障组的女员工,以及在医务室值班的医务人员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时,任芳指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要降低,坚定必胜信念,在做好校园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共同守护健康,用温暖、从容、坚守筑起牢固的“防火墙”。

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保障组和校医务室的女员工们带上袖章,勇挑重担。她们坚守岗位,排查、测温、登记,管理在校内居住的返校教职员工的自我隔离,收集汇总相关信息,记录疫情防控第一手资料,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展现出女教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风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