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春季首场网络招聘会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孙步凌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一个方便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4日10:00-16:00,我校以线上云招聘形式成功举办了西京学院2020年春季首场网络校园招聘会。

会上,招聘企业和应聘学生通过手机、iPad或电脑,以扫码或登陆网址方式进行了注册报名、职位展示、简历投递、在线沟通、视频面试等,其中注册报名、职位展示、简历投递已于会前半月提前开始。本次招聘会点击量达15万余次。有330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网络招聘,提供职位7127个,浏览简历7903次,下载简历2959次,邀请面试1398次。有30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会,浏览职位93658次,投递简历3499次。

本次网络双选会招聘单位涉及土木建筑、机械工程、IT应用、商贸物流、文化艺术、医疗卫生、管理咨询、信息科技、食品饮料等多个行业,提供了涵盖我校工、理、文、经、管、医、艺术等7大学科各专业的职位岗位。用人单位中包括比亚迪西安地区第八事业部、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六安钢铁控股集团特钢有限公司、东营市中汇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利君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国企、上市公司、知名企事业单位。陕西大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猿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垣融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西北分公司等单位简历投递数量位居前列。

毕业生参与云招聘热情高涨,与企业招聘代表通过网上远程视频等方式交流互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岗位招聘情况,实现了求职与招聘的有效沟通。毕业生也可通过企业职位搜索寻找心仪的岗位,实现网上求职精准匹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