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抗疫情!我校校友为母校捐赠防控物资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3月26日上午,我校校友、西京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筹委会发起人、西安每一天连锁店创始人张培彦、杨国升为母校捐赠价值拾万元抗疫爱心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西京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筹委会秘书长王鉴陪同参加捐赠仪式。

常务副校长苏明、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行政中心主任刘鹏代表学校接受捐赠。随后,苏明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情系母校,暖心同行。校友表示,作为西京学子,毕业后始终关注母校发展,时刻牢记母校和恩师在大学期间的教育和引导,疫情期间,尽己所能与母校共克时艰成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也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祖国战“疫”胜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校友和校友企业心系抗“疫”一线,有的奔赴“战场”,倾力相助;有的参与基层志愿,兢兢业业;有的捐款捐物,慷慨解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付诸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苏明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热爱。他表示,母校和校友,从来就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校友们饮水思源,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报国为民”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学校感谢校友,也会一如既往坚持“三个一切”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同时他祝福校友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