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王峰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5月29日,西京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启明—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分别在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工程舫展厅同时进行。校长任芳、副校长郭捷、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等出席开幕式。

任芳宣布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后,认真参观了学生的参展作品,听取了毕业生情况及毕业作品的介绍。任芳对本届学生在毕业创作中所表现出的独特创意、人文情怀、艺术思考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本次展览汇集了设计艺术学院美术学、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动画、产品设计等专业学生作品近千幅(组)。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

臧卫军表示,毕业设计将为学生本科专业学习划上一个句号,它既是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实践的成果展示,也是学生们发现、肯定自我的珍贵过程,学生通过对作品的认真完成,来报答对母校和师长们的感恩之情。臧卫军希望,本次毕业设计既是学生们大学阶段学习的总结,也是其运用跨学科的知识与智慧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

据介绍,本次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自即日起至6月28日结束,展期1个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