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归来 芳姐有约——第53次校长接待日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履职归来 芳姐有约

——第53次校长接待日举行

西京网讯:5月29日,是任芳校长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归来的第二天,下午5时许,第53次校长接待日举行。为避免聚集,首次进行线上接待日活动。

期间,来自各书院的学生围绕专业课建设、饮水安全、手机信号、无线网络、民族餐厅增加餐食种类进行了提问,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复。

任芳代表学校,对广大学子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居家进行学习生活,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

任芳表示,学校会密切关注同学们各项诉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他们畅所欲言,不断增强其主人翁意识。同时,学校会从思想上对学生进行引导,情感上进行陶冶,塑造学生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形成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活动育人、服务育人的校风,确保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果。

“校长接待日”活动一直是学校倾听学生意见建议的有效渠道,2013年10月起,在校长任芳的提议下,我校实行新的“校长接待日”制度。除寒暑假外,每月一次,从未间断,至今已经举行了53次,解决学生生活、学习中各类问题近千个,有效提升了学校的人文关怀,推进了学校的工作。

当日下午,副校长马成胜、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德森、教务处副处长邢卓、校团委书记马杨利等同时参加了接待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