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第二批陕西省“三秦学者” 创新团队支持计划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刘云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印发第二批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陕组通字[2020]45号),我校“先进中子探测技术及器件材料创新团队”入选第二批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支持经费100万元,这也标志着我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西京学院先进中子探测技术及器件材料创新团队,以陕西省可控中子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陕西省可控中子源应用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为依托,面向国家科技发展战略与国防需求,围绕中子源及中子探测核心科技问题,致力于快脉冲中子源技术及中子探测关键材料的研究与设计。

 

 

陕西省“特支计划”“三秦学者” 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简称“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是省级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项目,旨在紧緊围绕新时代加快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战略部署,围绕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聚焦“高精尖缺”,着力遴选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高层次创新创业人オ。突出重点,围绕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民生保障、文化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重点领域着力集聚急需紧缺人オ。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