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举办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武冲冲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5月25日至6月2日,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牵头组织实施西京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举办。本次大赛以“课堂革命,陕西行动”为主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现课堂教学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为宗旨,激发我校课堂教学活力,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校级决赛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科分为青年和中年文科组、理科组和术科组等6个组别。比赛方式包括说课、现场教学、专家提问三个环节。作为高校课堂教学领域的盛事,大赛邀请了多名省级教学名师、各教指委委员及高等教育专家担任比赛评委,现场打分评选。我校副校长郭捷、教务处副处长邢卓莅临指导。

本次大赛共评审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是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核心。举办本次教学创新大赛,是我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是我校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的新起点,体现了信息化时代大学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新理念和新思路,对我校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具有重要的示范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