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学等3个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谦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近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印发了《关于202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及部分专业调整学士学位授权的批复》,批准全省36所高校的91个本科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我校护理学、酒店管理、产品设计3个专业顺利通过评审,获批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审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学校严格按照省学位办文件规定及要求,对照陕西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标准及评审指标体系,对符合学士学位授权申报条件的专业按流程进行申报,经过现场汇报答辩、专家评审、查阅教学资料、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实地考察教学条件等环节开展专业评审工作。

此次获批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为进一步构建我校特色鲜明、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的专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持续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努力推行成果导向型教学,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认真总结新专业建设的经验,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学位管理,确保学位授予质量。

据悉,我校已有32个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工学、理学6大学科门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