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西北院博水公司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6月11日,中国电建西北院博水公司综合部主任周胜斌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华煜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赵虎城、宋小军,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学校保卫处校警队队长边宝羊等与客人们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张寒梅主持。

座谈会上,赵虎城代表学校和后勤公司对周胜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赵虎城通过PPT的形式向客人们介绍了后勤公司餐饮供应、学生住宿、动力保障、绿化保洁、医疗保健、商贸服务、公共洗浴和车辆通勤等方面的情况。

周胜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后勤公司在校园环境、信息化建设和全方位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双方就后勤公司员工管理、绿化保洁管理和校园安保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赵虎城等陪同客人们到10号学生公寓楼、璞玉楼餐饮中心、快递陈列柜和生态花房等处进行参观、走访。

据悉,中国电建集团西北院成立于1950年,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是我国首批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勘察设计院,拥有包括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在内的数十项甲级资质。主营业务方向为清洁能源开发、水生态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三大领域,是集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科技型工程公司。博水公司是其后勤服务保障单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