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西安工大瑞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志兵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宋小军,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动力与维修分公司经理张锋涛、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等与客人们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唐娣芬主持。

会上,唐娣芬代表学校和后勤公司对韩志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赵虎城通过PPT的形式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华煜公司主要业务及现状、服务特色和效果评价等方面的情况。

韩志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后勤公司在动力保障、公寓管理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唐娣芬等陪同客人们到5号学生公寓楼、生态花房、月季园和璞玉楼餐饮中心等处进行参观、走访。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学校绿化保洁管理、员工构成待遇和接待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