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4学生获CMA全球奖学金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王亚丹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根据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奖学金项目评选标准和条件,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会计学院刘佳琦、房淼、罗红梅、舒青青等4名同学获得CMA奖学金。CMA奖学金为获得者免费提供等值约¥6000的CMA学员注册和CMA考试机会。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CMA教改实验班于2018年正式设立,招收了第一届学生,至今共招收两届学生。

会计学院获得了I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的CMA奖学金项目,该项目是IMA全球推广项目,旨在支持和帮助全球高校在读的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了解管理会计、考取CMA认证和宣传管理会计的价值,鼓励优秀的高校学生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并弥补许多公司财务团队日益扩大的人才需求。

会计学院CMA1701班刘佳琦,在校期间考取财务管理师中级,获得校级二等、三等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大赛(EVC)校内二等奖,CMA奖学金,取得舞蹈教师资格证1-6级等。

会计学院CMA1701班房淼,在校期间参加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实习,考取财务管理师证书,获得校级三等奖奖学金等。

会计学院CMA1801班罗红梅,担任学习委员,获得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省级三等奖,书院会计技能点钞大赛团体二等奖,优秀学委奖,校级学习优秀生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

会计学院CMA1801班舒青青,获得校级先进个人三等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优秀奖等。

CMA奖学金获得者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机会,他们认为在财务共享的时代背景下,学校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了提高就业竞争力,一直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作为学生一定会珍惜宝贵机会,今后努力、拼搏,对得起这份荣誉。

据悉,CMA教改实验班在学校支持和学院师生努力下,正茁壮成长。教改班学生在2019-2020学年寒假全部到企业实习,获得实习单位一致好评。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