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副院长王斌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14日下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副院长王斌宁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华煜公司副总经理赵虎城、环景分公司经理陈伍财、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总经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史一蔚、环景分公司绿化科科长张可实等与客人们在生态花房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赵虎城主持。

会上,赵虎城代表学校和后勤公司对王斌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赵虎城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华煜公司主要业务及现状和服务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王斌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后勤公司在校园环境建设和公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

双方就学校绿化管理、员工构成、待遇和生态花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赵虎城等陪同客人们到生态花房、书山叠翠和璞玉湖公园等处进行参观、走访。

据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前身为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本科层次独立学院),2020年3月转设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