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专业获批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16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蓉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号),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审计学、会计学和视觉传达设计6个本科专业获批2020年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据悉,第二学士学位教育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精神,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今年5月,教育部决定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建设工作,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凸显专业特色,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以满足学生学习愿望和兴趣发展,也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同时,结合实际制定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招生方案,做好招生政策咨询及解读工作,把好招生考试及录取关,于2020年7月底完成招生工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