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9级校友陈轩树《万物起源新论》出版发行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日前,我校99级英文专业校友陈轩树《万物起源新论》由中国人文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电子书陆续在亚马逊、京东、当当网、掌阅等上架。

《万物起源新论》始终贯穿能量流通造物的思想,全书由能量、载体、物质存在的状态、定量和定向流通法则、恒星与行星等十三个章节组成,提出了能量流通造就世上万物的全新哲学思想。

此外,本书从能量流通与载体之间的关系推导宇宙产生的原理,解释了恒星、行星的产生及它们之间的关系;解释了植物、动物的产生及它们之间的关系,对于水、大气的产生也作了解释。关于生命起源,本书认为生命起源于土壤。对于植物的产生、形态、性别、品种等,本书提出了最基本的看法及相关原理。

陈轩树说,离开母校差不多20年了,昔日在校的情景依然怀念,回首大学时光,我收获的不仅有知识和技能,更多的是心性和思维方式上的成长。走上工作岗位后,母校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引导我走向成熟和睿智,激励我不放弃每一次机会,不停止努力、不忘记感恩,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祝愿老师身体健康,祝愿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