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陕西省首届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7月28日晚, “创意MORE”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宝鸡举行。期间,我校传媒学院6人分别获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专项奖,以及网络人气50强作品,我校获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宝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美术学院、宝鸡市委宣传部承办,中国电影基金会支持,以“青春,探索、发现”为创作主题,面向全省大中专院校学生征集短视频作品,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本土文化的创意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城市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大赛自2019年1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陕西省内68所高校的783件有效作品。

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表示将以本次短视频大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创” “以赛育人”,从而带动学科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传媒学院学生的实践技能、艺术修养和创新思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