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2月28日-3月1日,新学期开学。教室内外窗明几净,课堂上师生精神饱满,气氛活跃。

校领导走进教室,调研学生返校情况,认真了解了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流。校领导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进一步提升管理意识,增强管理水平,勤于律己,奋发进取,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做好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校领导勉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增强体魄,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求学问、练本领、长才干。

据了解,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学前夕,教学、学工、后勤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营造氛围,制定了周密的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方案。同时,学校有关部门认真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对教室、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开学首日,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后勤服务保障有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