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陕西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郝菊生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认定结果。我校申报的“现代审计与绩效管理研究中心”通过认定。

此次“现代审计与绩效管理研究中心”获批建设,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一次突破。中心作为陕西省高校第一个审计领域的研究中心,立足国家审计体系整合与体制改革的需要,以服务陕西审计追赶超越为目标,以形成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创新性成果作为根本任务,对于创造审计理论的陕西品牌具有重要应用价值,经过后期建设,将形成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审计理论研究的高地,为陕西省审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本次共有23个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通过认定。基地要在注重提升陕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能力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围绕国家和陕西省战略需求,聚焦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高层次应用对策研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