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赏风雅 牵梦诗华”诗词大会举办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图书馆 作者:李良艳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赏中华诗词,品生活之美。4月8日下午,在樱花飞舞的季节,读书月系列活动“吟赏风雅,牵梦诗华”诗词大会在图书馆203报告厅拉开帷幕。

来自7个书院的代表队共14名选手参赛,为了给选手们助威,每个书院还派了亲友团。

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张京鹏科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主持人对比赛流程进行了介绍,选手们热情高涨,对即将进行的比赛充满了斗志。

选手们两人一组代表自己的书院上场,一句句诗词脱口而出,表现了大家对诗词的喜爱,同时也展现了选手们深厚的诗词功底。选手们斗志昂扬,亲友团也不甘示弱,为比赛的选手呐喊助威,比赛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

通过选手的激烈角逐,万钧书院吕乔欢、杨一飞获得冠军;至诚书院王龙、梁晋榜获亚军,创业书院李星、陈佳伟获季军。

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张京鹏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谈了自己对诗词的理解、学习诗词的体会,希望同学们通过“品读诗词,品味诗词,陶冶情操,浸润灵魂,升华思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