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华忠凯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4月27日下午,“敦恪·力行西京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举行。

副校长郭捷、教务处处长肖建军、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毕业设计展汇集了设计艺术学院438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其中含:美术学、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等五个专业方向,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体现着本届毕业生在四年的本科学习中对社会、人生、艺术的思考,也体现着他们对专业技能的掌握与运用,更体现着在我校“匠心精神+艺术素养”办学理念指导下,设计艺术学院实践教学的专业定位的准确性。

臧卫军介绍,当今时代,知识更新不断加快,社会分工日益细化,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这既为青年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青年能力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青年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

指导教师代表张杰老师在发言中嘱咐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能够主动出击,做自己人生的主人,自主选择、自主学习、自主生活,肩负起我们这代人的责任,为国家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郭捷指出,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要增强文化自信,以美为媒,加强国际文化交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